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 钢带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MPP电力管 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pp电力管电缆保护管电力顶管拉管橘黄色塑料高压电力管
mpp电力管电缆保护管电力顶管拉管橘黄色塑料高压电力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2mpp电力管电缆保护管电力顶管拉管橘黄色塑料高压电力管 
品牌: 合纵新材
型号: DN95-250
长度: 6/9/12米
颜色: 橘色
单价: 2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4 10:05
  询价
详细信息

mpp电力管电缆保护管电力顶管拉管橘黄色塑料高压电力管

 

mpp电缆保护管首要选用改性聚丙烯为首要原料,通常呈现出圆筒的形状,长短各异,会根据需要进行加工制造,这是一种造价成本低、可循环使用的管材,有抗高温、耐高压的特色,对电信电缆维护方面有着主要的效果,被广泛使用到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等方面。

 

mpp电缆保护管通常用于地下电线电缆的施工,因为具有抗压力、耐腐蚀的性能,所以可以用于任何环境的施工,像城市的闹市区、农田、名胜古迹等特殊的地方,非常合适,因为它可以采取非开挖施工,不会对交通等造成堵塞,符合现代环保的要求

 

mpp电力管采用非开挖技术进行施工,既保证了管网的可靠性,降低了管网的故障率,同时也使市容环境得到大大改善。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

 

   聚丙烯(MPP)电力管,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的管道。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聚丙烯(MPP)电力管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管材常用规格为外径110315,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电力管拥有很高的强度但是质量却比较轻,其重量是镀锌钢管的1/4,一个人就能搬动,运输方便、施工简便,强度与钢管相当。

 

二、内壁光滑,摩擦系数小,穿电缆轻滑,不损伤电缆。

 

三、耐热、阻燃、载流量大,可在130摄氏度高温使用,优于PVC管。

 

四、非磁性,无电腐蚀,而钢管是磁性材料,必须经特殊处理后才能使用。

 

五、绝缘,防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

 

适用范围:

 

         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