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 钢带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MPP电力管 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孟津MPP高压电力电线保护管MPP拖拉管顶管
孟津MPP高压电力电线保护管MPP拖拉管顶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4孟津MPP高压电力电线保护管MPP拖拉管顶管 
品牌: 合纵新材
型号: DN95-250
长度: 6/9/12米
颜色: 橘色
单价: 2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0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孟津MPP高压电力电线保护管MPP拖拉管顶管

 

MPP电力管是一种电缆保护管道。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开挖型的保护管,还有一种是非开挖型的保护管。现如今,随着电缆的使用普及率越来越高,所以这种管道的使用率也已经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当然也是跟这种管材的优越性质分不开的。

 

这种MPP电力管优越的性质就是它的安装十分的方便,传统管道在安装的时候往往都需要开挖大量的土坑或者是土地,但是这种管道却不需要,或者说管道开挖的土地量非常的少。大大降低了工程难度,节省了施工时间。而且不管是在一些铁路下面,还是在一些河床边,甚至是在一些沟渠的下面,这种电缆保护管都可以被设置。

 

MPP电力电缆保护管产品介绍 百通塑业MPP管又称MPP电力电缆保护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生产一种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的管材,分为开挖型和非开挖型,MPP非开挖管又称作MPP顶管或托拉管。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百通塑业MPP管性能特点 1MPP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MPP电力电缆保护管


MPP电力管适用范围:

MPP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MPP电力管优良性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6MPP管施工须知

l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l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l MPP电力管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l MPP电力管管材小弯曲半径应≥75管外径。

保证MPP电力管的使用年限,施工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在管材运输过程中严禁碰击,砸摔,暴晒,以免使MPP管造成损坏,提前报废。

 

管材的较小弯曲半径应该大于等于75管半径,我们应该在这个范围内施工,以免弯曲变形,影响使用性能。

 

郑州合纵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力电缆管材的cpvc电力管厂家,主要生产的产品有:MPP电力管(电力MPP管、MPP高压电力管、MPP电缆保护管)cpvc电力管(cpvc电缆保护管,电力cpvc)pvc电力管等多种电力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