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 钢带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MPP电力管 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尾矿管 超高分子两聚乙烯管的特性
尾矿管 超高分子两聚乙烯管的特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尾矿管 超高分子两聚乙烯管的特性 
品牌: 合纵新材
型号: DN65-800
长度: 6/9/12米
颜色: 黑色
单价: 99.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7:54
  询价
详细信息

尾矿管 超高分子两聚乙烯管的特性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主要销售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以及弯头三通等管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复合管道,超高分子逃生管道,钢衬塑管道,HDPE给水管道,钢带增强型聚乙烯螺旋管,加油站双层复合管道。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基本参数:

密度:0.930,检验方法-ASTM D1505  

平均分子量:350万,检验方法-粘度法

屈服点应力:220kg/cm2,检验方法-ASTM D638

抗张强度:500kg/cm2,检验方法-ASTM D638

断裂伸长率:300%,检验方法-ASTM D638

抗冲击强度:破换不了,检验方法-ASTM D256/td

摩擦率:15mg,试验方法-三井汕化

熔点:136℃,试验方式-ASTM D2117

维卡软化点:134℃,试验方法--ASTM D1525

吸水率:0.01%,试验方法-ASTM D1570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特性

1,高的耐磨性:超高管的耐磨性是钢的4-7倍,聚乙烯、聚丙烯的10倍,是PE2-3倍,输送粉煤灰小颗类浆体效果更佳。

2,高的耐冲击性:它的抗冲击强度和分子量有关。抗冲击强度在常温下是PC2倍,ABS5倍,是POMPBT8倍,PE10010倍以上,零下30℃是PE10016倍以上,抗开裂能力是PE1002倍。

3,具有不沾着性:超高管内壁光滑,光滑度是钢管的6倍,流通阻力小,介质流速超过2-4/秒,结垢就难以形成。即使长期缓慢积累形成结构层,也不牢固,容易清除。轻微结垢,木锤轻击即掉,清垢成本仅为钢管的六分之一,酸洗后表面光滑如初,管壁不受侵害。

4,安装简便:超高管单位官场比重仅为钢管重量的八分之一,使装卸、运输、安装更为方便,大大的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5,使用寿命长:埋地使用50年,其机械性能仅降20%,抗紫外线性能与PE100相同,抗疲劳强度高于PE10016倍以上。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工程案例

1,栾川启源矿业有限公司(910米 Φ273219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2,河南灵宝 金  源矿业有限公司(7000米 Φ140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3,垣曲国泰矿业有限公司1080米  Φ377复合管

4,山西河津市河东焦化有限公司(500米Φ219273159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5,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1000米Φ273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6,山西黎城长福煤气焦化有限公司管道项目 (500m  Φ159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复合管)

7,陕西白河大湾银矿  (1000mΦ108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8,陕西宁陕县潼鑫矿业有限公司(1000mΦ133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9,略阳县金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930米  Φ273、Φ300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

 

以质量求生产,以信誉谋发展,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