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 钢带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MPP电力管 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耐磨超高分子聚乙烯尾矿管
山西耐磨超高分子聚乙烯尾矿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山西耐磨超高分子聚乙烯尾矿管 
品牌: 合纵新材
型号: DN65-800
长度: 6/9/12m
颜色: 黑色
单价: 99.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6 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6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山西耐磨超高分子聚乙烯尾矿管

 

工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的磨损一直是影响安全文明生产的一个因素,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材料也不断创新,相继出现铸石、铸钢、 合金、超高等材料。其中管道内衬超高复合以其高耐磨性、高硬度、耐氧化、耐腐蚀性好和极高的耐高低温强度性能,已成为一种应用最广泛耐磨材料,占据了世界特殊塑料市场份额(耐磨材料)80%左右。目前,使用超高内衬复合钢管的数十家火电厂实践表明:超高内衬复合钢管抗磨损能力高,抗流体冲刷能力强。

 

钢衬超高分子管这种管材综合性能优越,耐磨损、耐低温、耐腐蚀、自身润滑、抗冲击性能在所有塑料中为*值,耐磨性能优于聚四氟乙烯、尼龙、碳钢等材料,可长期在-169+80℃条件下工作,可用于各种高腐蚀性、高磨损性的液体或固液混合物的输送,如各种酸液、碱液、原油、尾矿、泥浆、水煤浆及电厂排灰、排渣等。与无缝钢管相比,尾矿耐磨管具有显著优点,提高使用寿命,在强腐蚀性和高磨损性条件下,使用寿命可提高几倍甚至至几十倍;由于这种管材内壁的不粘性(不结垢)性和摩擦系数小,可降低输送压力或减小输送管径,对于长距离输送有重大意义;由于这种管材的导热系数比钢小一万多倍,可大大降低输送管路的保温成本,对于在寒冷地带和冬季输送原油及其它物料有重大意义。

 

   钢衬超高分子管性能如下:

 

    1)管耐磨性居塑料之冠,是碳钢、不锈钢的7-10倍;

 

    2)冲击强度列塑料之首,为PC2倍、ABS5

 

    3)超高管自润滑、抗粘附、不结垢,磨擦系数低,可与聚四氟乙烯(PTEE)媲美;

 

    4)尾矿管冲击能吸收值在所有塑料中*,且具消音性;

 

    5)钢衬超高分子管化学稳定性好,在一定温度和浓度范围内能耐各种腐蚀性介质及有机介质;

 

    6)尾矿管优良的耐低温性,在-269℃下仍具延展性;

 

    7)钢衬超高分子管优良的抗内压强度、耐环境应力开裂性、抗快速开裂性;

 

 8)尾矿管卫生、无毒,可接触食品

 

   钢衬超高分子管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选矿、电厂、粮仓、酸液和碱液输送、尾矿、泥浆和水煤浆输送、码头、船厂、石油、天然气、纺织、造纸、食品、化工、机械、电气等行业。

可用作污水处理输送管道、有内外防腐要求的管道。对于长距离输送有重大意义;由于这种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的导热系数不钢管小一万多倍,可大大降低输送管路的保温成本,对于在寒冷地带和冬季输送原油及其他物料有重大意义,可取代不锈钢管、耐磨合金管、钢塑复合管等特殊管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