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合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 钢带波纹管 双壁波纹管 MPP电力管 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件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毕节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件 
品牌: 合纵新材
型号: 800*30
长度: 3/6/9米
颜色: 橘色
单价: 90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3 09:26
  询价
详细信息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件

橘红色逃生管道,Φ800*30mm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采购,隧道逃生管道生产厂家,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超高分子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设置规范,隧道逃生通道,隧道施工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外径:

阿尔文·R·蒂利指出,在全身进入式上下通行的圆形洞口底部出入口爬行通过时,圆管的最小直径为650mm。 因此,公路隧道逃生管道的内径必须≥650mm,才能保证人体的正常通过。同时,考虑到公路隧道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超高分子毕节隧道逃生管道的外径不宜过大,否则对施工的影响较大,故取毕节隧道逃生管道的外径为800mm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的特点:

1、耐低温性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耐低温性能优异,其耐冲击性、耐磨性在零下269摄氏度时基本不变。是目前可在接近零度的温度下工作的一种工程塑料。同时,毕节隧道逃生管道的适温性宽,可长期在-270℃到80℃的温度下工作。

2、耐腐蚀性 UHMW-PE毕节隧道逃生管道是一种饱和分子团结构,故其化学稳定性极高,本产品可以耐烈性化学物质的侵蚀,除对某些强酸在高温下有轻微腐蚀外,在其它的碱液、酸液中不受腐蚀。可以在浓度小于85%的浓盐酸中应用,在浓度小于80%的、浓度小于20%的硝酸中性能相当稳定。

3、安装简便  超高分子毕节隧道逃生管道单位管长比重仅为钢管重量的八分之一,使装卸、运输、安装更为方便,且能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UHMW-PE毕节隧道逃生管道抗老化性极强,50年不易老化。不论地上架设,还是地下埋设均可。安装时无论是焊接或者是法兰连接均可,安全可靠、快捷方便、无需防腐、省工省力,充分体现出使用超高分毕节隧道逃生管道“节能、环保、经济、”的优越性。

4、其他特性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还有吸能、吸噪音、抗静电、对电子具有屏蔽能力、不吸水、比重轻、容易机械加工、可着色等突出特性。


毕节隧道逃生管道连接件设计:

用于公路隧道施工中的超高分子毕节隧道逃生管道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兼顾牢固性的同时,还需满足公路隧道施工应急救援功能性要求,连接方式简单、拆装方便。因此,对应急救援通道采用抱箍连接。

每根端部有孔,并在端部设有加强护层,连接部件有钢丝绳、铁链及其端部挂钩。为了在隧道发生坍塌事故时,相关人员方便在毕节隧道逃生管道中攀爬,在通道周向每隔120°栓系一根攀爬绳。

本着拆装方便的原则,公路超高分子毕节隧道逃生管道之间的连接方式为柔性连接。故在安装施工组织中较为方便,当安装时,只需将两毕节隧道逃生管道对接,用铁链将两管端头的链条连接并拉紧扣牢即可。其中,链条端配有挂钩,U型卡与链扣相连,链条长度可根据扣紧程度由挂钩扣在U型卡上的位置自由调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